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园区动态 / 正文
 镇远县举行2019 年四季度重大工程项目暨基础设施“六网会战”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7日   作者:夏冰、杨秀成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26005

   无标题1.png


       11月7日,镇远县在黔东经济开发区西湖产业园举行2019 年四季度重大工程项目暨基础设施“六网会战”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舒健,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明光出席开工仪式。县政府办、发改、工信、财政、自然资源、住建、水务、开发区等部门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IMG_7854.JPG


  开工仪式上,龙明光对镇远县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工程项目之一的年产40万平方米复合保温一体板项目做了简单介绍。舒健对镇远县的12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表示祝贺。

  舒健指出,此次开工有市场前景好的工业基础设施项目;有完善功能、提升城区品位的三产项目;有改善民生、利民惠民的社会事业项目。项目的实施,必将推动延伸产业链、构筑产业群、扩大规模效应,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舒健强调,项目落地开工才是真道理,项目投产见效才是真发展。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必须拿出攻坚制胜的决心,大干快干的作风,为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再打紧板、再压责任、再促落实。

  舒健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项目施工单位要紧抓年前的黄金施工期,安排工作人员,把各个实施环节落实落细,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项目进度;三是各业主单位要不折不扣地按照项目推进方案,抓协调、抓调度、抓落实,全程跟踪问效,倒逼推进落实,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