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动态 / 正文
镇远县投资促进局派员参加全省招商引资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5年7月22日   作者:胡家秀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772307

  

  7月16—17日,为期两天的全省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在省政府七号楼2号会议室召开。镇远县投资促进局派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龚大权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希望全省招商干部通过培训,切实增强对招商引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掌握规律、方法,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由贵州省工信委、农业、旅游等部门相关领导及专家组成。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我省提出的五大新兴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现代高效山地农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新型建筑建材产业)分别对涉及的领域发展现状、产业基础、产业配套及招商重点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并结合我省招商引资工作实际进行了详尽讲解。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听取了铜仁市投促局领导作的经验交流发言,了解了铜仁市投资促进局“利用产业优势编制招商地图达到精准招商”这一工作亮点。使投资促进局干部们通过对该“地图”的了解,达到人人都是招商能手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招商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切实加强了招商人才队伍建设。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