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 / 新闻图解 / 正文
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
发布时间:2015年7月20日     作者:姚茂发 李佳垿 王真 何易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794,438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1)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2)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3)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4)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5)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6)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7)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8)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9)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10)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11)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12)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13)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14)

  • 7月18日,金堡首届文化艺术节暨民族运动会晚会精彩纷呈。生态苗乡,魅力金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时间值得一去。(15)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