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动态 / 正文
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到镇远对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7日   作者:杨源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8121

  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与年产3万吨塑胶管道项目负责人查看项目设备_副本.jpg

  8月17日,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龙胜良,带领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人事科科长刘文斌、科员张典,对镇远县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专项督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文斌,县政协副主席、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宏伟,县投资促进局局长粟静,黔东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胡勇陪同调研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镇远县黔东药品仓储集配中心项目、镇远县贵州黔东年产3万吨塑胶管道项目、镇远县新能源电动车建设项目等。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项目投资方信息、建设进度、投资规模、签约时间、存在困难和问题、需要上级帮助解决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记录。

  在督查过程中,我县陪同人员向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督查组详细汇报了2017年以来我县新引进项目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编制情况、党政主要领导外出招商引资情况及成果、项目服务跟进措施、外出招商引资措施、方法、亮点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项目现场、聆听企业负责人汇报后,督查组指出,要充分发挥全程代办中心和企业服务中心的职能,为企业解决前期办证等问题;要做好企业跟踪服务,采取方法和措施,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的落地、建设和投产达产;做好项目档案管理,到位资金支撑材料的收集和统计上报等内业管理工作。

  据悉,2017年1-7月,镇远县新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31个,同比增长6.9%,完成州下达全年新引进项目任务数(40个)的77.5%。投资总额34.1亿元,完成新引进项目投资额(50亿元)的68.2%。完成省外境内到位资金42.91亿元(含续建项目),完成州下达全年确保目标任务(55亿元)的78.02%。其中,新签约项目开工31个,新签约项目开工率100%,新签约项目投产项目15个,新签约项目投产率51.9%。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