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镇远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开展3.15旅游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7日   作者:田翰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2087

  2017年3月15日,县旅发委纪检组长丁红同志和县旅游执法大队胡安平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会同市场监管、消防、交警、供电、烟草等部门在人流密集的共和街佳慧超市门前组织组织开展以“诚信经营、理性消费”为主题的3.15旅游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县旅发委工作人员不仅耐心的答复了广大群众和游客的咨询问题,并向前来咨询的人群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每位市民和旅游从业者要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共同维护名城旅游形象,为展示美丽镇远和创远镇远文明和谐旅游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1000余份,进一步倡导了“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理念,为营造良好镇远旅游市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