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广州楠德公司到我县考察精品酒店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年9月21日   作者:杨鹏 朱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6776

  9月16日,广州楠德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层一行到镇远就黔韵精品酒店建设项目进行商务考察。副县长吴常清陪同考察并与之亲切交谈。

  在座谈会上,吴常清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镇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镇远目前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期,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诚挚欢迎广州楠德旅游投资公司这样有经验、有实力的企业来镇远投资兴业,镇远将本着真诚、务实的态度给予投资者最大的支持,争取早日建成镇远黔韵精品酒店,为镇远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与协商,力争合作成果。

  考察团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镇远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对在镇远投资充满信心,非常期待能与镇远县达成合作意向,尽快启动项目的前期规划,共同参与项目的策划、定位、设计等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