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北京荣京投资集团到我县考察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8日   作者:杨鹏、朱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1256

       9月15日,北京荣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宇、云南泰然地基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等9人,来我县就旅游、水电项目进行项目实地考察。镇远县投资投进局胡勇副局长,项目股信息负责人杨鹏陪同考察,考察完后,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踏勘了古城八大会馆、四洞、八祠、九庙、十二码头与府卫古城垣,吴王洞、四宫殿、古全井、古戏楼等名胜古迹,他们详细了解镇远历史文物,人文风情等情况。

       考察结束之后,双方在投资促进局会议室就项目的开发合作进行了座谈,首先考察组一行观看了镇远形象宣传片,副局长胡勇通过PPT的方式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镇远的区位交通、文化旅游、开发区组成及发展前景等,北京荣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宇、云南泰然地基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分别通过视频等方式介绍公司的发展成果和发展前景,双方深入洽谈之后,对下一步的进一步项目合作都很有信心。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