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柳州万鹤投资考察奇石博览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8日   作者:杨鹏、朱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7132

 

       继8月13日与广西柳州万鹤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镇远县石屏山奇石博览园综合体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后,9月15日,该项目考察组梁向增一行3人再次到我县就开发奇石博览园等事宜进行洽谈。

       该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拟建设奇石文化园、特色酒店休闲中心、自驾游客接待中心、体育休闲中心、军旅文化中心、直升飞机停机亭、养老养生中心等,其中一期投资约1.5亿元,建设奇石文化园和特色酒店休闲美食中心和观光电梯。

       在投资促进局会议室就项目进一步开发合作双方进行了座谈,首先考察组一行观看了镇远古镇的全景航拍视频,座谈结束后,在胡勇副局长的带领下,考察组一行勘察舞阳镇石屏山景区,一路上,考察组对景区的山水风光、民族风情文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未来在镇远打造全国最高水平的观赏石基地,树立赏石文化新标杆很有信心。考察组指出镇远文化和赏石文化是遥相呼应的,两者定能相互促进,为镇远的发展撑起一片蓝天。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