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镇远召开小田溪南段“龙山街子”项目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6日   作者:刘江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7991

  

  9月15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在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镇远小田溪南段“龙山街子”项目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县长杜贤伟主持,县委书记刘建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鸣、县政协主席张以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世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常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贵州川黔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成勇、贵州川黔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春、四川蜂巢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尔坦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蜂巢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尔坦首先作了项目介绍,主要从镇远县情与企业自身建设、方案设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该公司首席设计师崔绍萌就小田溪南段“龙山街子”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具体讲解。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常务副县长袁世泽表示:该项目建设在小田溪南段,地理位置很适宜,建议在整体设计方位与建设理念方面作进一步思考,建筑方面应考虑视野方面等;而总经理陈尔坦对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住建局副局长杨德刚对配套设施、文化长廊、高低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县委书记刘建新对小田溪南段“龙山街子”项目设计方案征求意见方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在设计方案上不能生搬硬套,要结合实际,结合镇远生态、文化等方面综合考量。

  据悉,镇远小田溪南段“龙山街子”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建设用地约225亩,拟建设人民广场、文化长廊、地下停车场、公寓住宅及其他商住开发建设项目。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