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开展安全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9日   作者:任子龙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27


近日,大地乡应急站联合镇远县市监局羊场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和集镇伪劣电器产品排查整治。

图片2_副本.png

检查组重点对大地小学、幼儿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加工、销售店开展了防火防电、防鼠、防食品过期情况进行排查,对插座、电线、照明灯、电热毯、暖水袋等电器产品质量开展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照明灯、电路开关、电热毯、电暖炉(小太阳)等共30余件产品存在不合格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相关店主限期整改完毕,并现场作出警示教育。

图片4_副本.png

下一步,大地乡将结合相关要求持续开展安全排查整治,继续加强对校园安全的监管,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