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2日   作者:李帮容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229

 图片1.jpg

3月11日,大地乡召开了2023年度村级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乡党委班子成员、乡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大会述职。

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乡党委班子结合各村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平时工作掌握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各村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的5位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乡党委书记陈一航表示,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促进了各村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和提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许多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结合述职评议中检视的问题和领导点评、民主测评中指出的问题,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推进党建工作再创新高。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