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田间“志愿红”助农插秧忙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0日   作者:羊场镇党政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110

AO2A9150_副本.jpg

眼下,正值水稻插秧的时节。5月30日,羊场镇组织党员干部、驻村队员、村委会成员、志愿者等到田间开展助农插秧志愿服务活动,为“缺劳户”插种秧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AO2A9157_副本.jpg

志愿者们撸起衣袖、挽起裤腿,走下水田,大家奋勇争先,比质量、拼速度,很快为土黄色的水田穿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装”。

近年来,羊场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面摸排农民群众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难题,广泛开展助农惠农志愿服务,助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