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开展五一节前景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6日   作者:何龙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538

4月24日,羊场镇组织该乡应急站、道交站、水利站、自然资源所、派出所、交警四中队、市监分局等职能部门到高过河景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保障高过河景区开漂安全稳定。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景区接待中心、起漂点、漂流终点、沿路河道等安全防护情况,现场详细了解消防、食品、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应急演练及值班值守等部署安排,当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立隐患台账。

随后,通过召开座谈会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反馈给高过河景区相关负责同志,督促景区立即完善各项安全配置,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全力筑牢景区安全屏障,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漂流之旅。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