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开展“短平快”技能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1日   作者:青溪镇党政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760

开班仪式_副本.png

青溪镇结合辖区内企业用工需求,3月20日,组织贵州云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一期钉卷工“短平快”培训,培训3天,共60人参加。青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才煊参加了开班仪式。

 实操讲解_副本.jpg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实操”和“课堂+车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该企业的电子产品市场前景、材料的识别与判定、产品的品质自检方式、机台安全操作规程、机台的基本维护保养、现场5S管理、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过程中,培训老师对参训学员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学会机台使用及操作的步骤。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学员职业技能水平,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本能。据悉,贵州云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一步将对员工开展更多培训,让公司全员参与,以掌握更多技能,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