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镇远县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作者:县直机关工委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186

 根据镇远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3月15日下午,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镇远县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五巡察组组长龙旭主持召开与镇远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雷波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省委等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会上,龙旭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镇远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雷波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第五巡察组组长及全体成员,镇远县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龙旭组长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好巡察工作。准确把握监督重点,深入分析查找政治偏差。增强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龙旭组长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接受监督,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雷波表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要顾大局识大体,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讲党性重品格,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第五巡察组将在镇远县直机关工委工作一个月左右(2023年4月21日至5月20日),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5—5722146;在镇远县直机关工委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30—12:00至下午14:0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镇远县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镇远县直机关工委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