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青年志愿者深入田地,魅力青溪万象“耕”新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4日   作者:庞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639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3日下午,青溪镇团委积极组织青年突击队前往铺田村、红光村开展“学雷锋”春耕助农志愿服务活动,在助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出青春力量。

5_副本.jpg

在春耕现场,一个个身穿马甲的身影穿梭在田间地头,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清理、松土、施肥,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谢谢这些年轻人帮我干农活,原本要3个小时才干完的活,现在一个半小时就干完了”红光村村民激动地说。

6_副本.jpg

“田间地头就好比一本百科全书,群众是我们的老师,他们用最淳朴的语言与娴熟的操作,教会我们在田间地头更加规范从事农业生产活动。把群众当作老师,虚心请教学习,扎实训练,苦练本领,才能为青溪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志愿者庞杰说。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青年突击队在助力春耕生产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全镇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11_副本.jpg

分管农业的副镇长夏冰说:“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主动走到农户身边,增添人力,打好这场春耕生产的‘硬仗’,为农户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此次春耕种,既提升了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又让青年团员们感受到了农民的不易,展现了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10_副本.jpg

接下来,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带领镇团委凝聚青年力量,切实帮助农户解决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服务好农户春耕备耕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