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李进军深入青溪镇调研春耕备种、农业产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2日   作者:王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740

查看种子_副本.jpg

3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军一行深入青溪镇调研春耕备种、农业产业等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周乐德,镇人大主席刘开亮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当天,李进军一行重点调研督导了青溪镇的选种育种工作,对镇农贸市场的售种店铺逐一检查其营业资质、进货渠道、种子情况等,详细询问并查看商家是否对购种农户及时登记身份信息和所购物品台账。李进军强调,一定要做好种子售卖监督,确保春耕备种工作顺利进行。

鸡鸣蔬菜基地_副本.jpg

随后,李进军一行还前往红光村肉牛养殖点、鸡鸣村挂刀坪蔬菜种植示范点和铺田村大棚产业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群众等方式详细了解青溪镇当前农业产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李进军一行还前往河东村岩山脚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强调要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