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挂灯笼迎新春 美丽乡村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9日   作者: 杨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993

1ff61a308a58c8d47b3c8bba5141d5b_副本.jpg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过新年。”春节挂灯笼是民间的传统习俗,红灯笼象征着阖家团圆、红红火火,是年味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羊坪镇精心筹划,组织人员在集镇主干道路灯杆上悬挂起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为冬日的羊坪增添了一抹节日的色彩。

1月17日,市政队工作人员正将灯笼的材料一一准备并组装好,带着喜庆的灯笼和相关工具走到集镇主街道,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布置活动。架梯、接线、悬挂……一个个红红的灯笼悬挂在路灯杆上,不仅扮靓了镇容镇貌,远远望去,满眼都是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火红的灯笼映出羊坪来年红火好日子,同时也为群众送去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全镇都洋溢出浓浓的“年味儿”。

据了解,为了营造浓浓年味,羊坪镇集镇主街道悬挂大红灯笼300余个。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