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农学专家送技术,助推产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作者:雷惠玲 邰胜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947

19_副本.jpg

报京乡石桥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稳步推动现有产业发展,积极谋划开辟村集体新产业”作为村级产业发展思路,邀请农学专家送技术,助推产业发展。

11月23日,驻村工作队邀请贵州师范大学博士王洪程,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现场指导,为石桥村养殖产业的发展把脉支招,助力特色产业经济发展。王洪程考察了老王坡林下养鸡产业,与产业负责人就林下鸡的养殖品种、辅助饲料、日常管护、防疫防病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指导,特别强调生态养殖是林下养鸡发展的根本所在,并从技术和市场两方面就如何稳步扩大产业规模提出指导意见。

石桥林下鸡_副本.jpg

王洪程还考察了村集体肉牛养殖的选址地,对选址地的地理条件、环境特点等是否适合养牛做了科学界定,并提了许多宝贵意见。

随后,王洪程与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员展开座谈。王洪程对村集体2023年发展肉牛养殖产业规划做出可行性分析,并对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王洪程的指导,为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注入了科技动力。石桥村在如何提高村级产业发展质量,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方面的思路更加清晰,信心更足。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