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年专题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正文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镇远县卫生健康系统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谭仁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274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镇远县卫生健康系统报告会在镇远县㵲阳镇中心卫生院会议室举行。县委宣讲团团员、县委党校讲师张姣作宣讲报告。县委卫健工委委员,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各民营医疗机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县委卫健工委委员杨华主持。

宣讲会上,张姣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