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忠菊到涌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李天玉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865

11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蔡忠菊到涌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蔡忠菊赴涌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天玉摄 (2).jpg

蔡忠菊结合工作实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蔡忠菊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组织发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人民群众关注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蔡忠菊强调,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全乡领导干部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宣传员,把党的声音、党的政策传递落实到位。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下功夫;要抓好基层社会治理,聚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涌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