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档案馆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涂兴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424

连日来,镇远县档案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县相关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广大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结合实际,在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上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专题安排部署。

精心组织学习。大会胜利闭幕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学习,馆长带头开展了交流研讨,全体干部都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和学习心得体会。

全方位宣传。认真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大会闭幕后,该馆就制作了专题宣传栏,便于干部职工、查阅档案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同时,由馆长带队,深入帮联社区、帮扶村,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大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回应干部群众普遍关注问题,增强了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