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开展“树立文明新风 共建和谐家园”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赵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134

AO2A6484_副本.jpg

 为深入推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提质增效,11月21日,羊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利用赶集日开展“树立文明新风 共建和谐家园”倡议活动,倡导辖区群众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

AO2A6452_副本.jpg

活动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遵纪守法,养成文明习惯,传扬良好家风家教,摒弃陈规陋习,争当文明先锋,争做移风易俗的自觉实践者,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幸福、美好家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力量!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