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黄茶套种太子参 拓宽群众增收路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作者:申先锋 唐光瑜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3509

近日,在都坪镇天印村茶场基地里,200多名村民分布在土埂间翻犁土地、施肥、垄土、移栽,处处可见村民们勤奋劳作的身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图片

“我们每天来这里栽茶叶、摆太子参,老板人很好,每天下午都给我们发工资。”都坪镇天印村村民游来来说 。

为加大产业结构调整,今年,都坪镇通过流转荒山和闲置土地,按照“以短养长、长短结合”的原则,在黄茶基地里种植太子参,助力农户增收。


图片

据了解,镇远黄茶开发有限公司打造农旅结合的乡村旅游格局,让游客来到这里可以观光,以旅促农、农旅结合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我们计划在这里种植茶园3000亩,亩产能达到15000元左右。现在每天山上有200多工人在种植茶苗,每天工资按十块钱一个小时,以后我们打算把这个茶园和旅游实现一体化开发。”镇远黄茶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马龙飞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