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作者:张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789

会议照片_副本.jpg

11月15日,青溪镇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镇长王才煊主持,相关部门及各村(居、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才煊对前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一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村(居、社区)、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风险意识。要充分运用“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治理效能。持续开展好道路交通、水上交通、森林防火、农村消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二是要持续开展敲门行动。村“两委”进村入户,面对面向村民宣传讲解各类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的安全意识。三是要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村(居、社区)、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开展好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青溪镇将继续扎实开展好辖区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确保青溪镇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