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李峰到尚寨土家族乡调研油茶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作者:魏啟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725

3_副本.jpg

11月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峰一行到尚寨土家族乡调研油茶项目,该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峰一行来到尚寨土家族乡油茶基地,现场详细了解油茶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与建议。

李峰高度认可尚寨土家族乡油茶项目建设,肯定了油茶项目带动周边土地流转、农户增收、推动乡村振兴的作用。他指出,一定要抓住示范点建设的契机,扎实推进油茶项目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尚寨土家族乡产业的融合发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