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组织开展农村食品安全“三员”暨农村流动厨师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 杨汉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490

微信图片_20221115201251_副本.jpg

11月15日,羊坪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辖区农村食品安全“三员”与流动厨师业务培训会议。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授课,各村(居)食品安全“三员”和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参加。

会议分析了当前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解培训了农村集体(宴席)餐饮服务操作规范、村级食品安全“三员”主要职责和任务、新《食品安全法》等内容,旨在提高辖区农村食品安全“三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规范流动厨师操作行为,全面提升农村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杜绝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对农村流动厨师开展有针对性、目的性的培训,增强了红白事聚餐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操作规程,进一步明确了农村集体聚餐管理的工作职责,为推动农村集体聚餐活动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