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张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054

培训现场2_副本.jpg

11月15日,青溪镇组织召开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由县食安办陶尚龙同志授课,辖区各村(居、社区)食品安全“三员”和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涉及三个方面,一是村级食品安全“三员”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要求做好农村食品安全常识宣传、农村集体聚餐指导、备案等相关工作;二是对《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明白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三是对农村集体(宴席)餐饮服务操作规范,从人员要求、场所设施、原料控制、加工制作等具体规范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现场要求村级食品安全“三员”严格按照规范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厨师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青溪镇辖区内村级食品安全“三员”和农村集体聚餐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青溪镇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落实好各项规定,切实保障好青溪镇农村食品安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