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志愿服务进村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作者:唐元花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99

志愿者帮助农户打扫卫生1_副本.jpg 

11月12日,青溪镇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乡村开展庭院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在农户家中,志愿者们身穿“绿马甲”,对院坝落叶、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并引导农户做好“门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对养殖家禽的住户进行耐心劝导,呼吁住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一起积极投身于庭院美化建设行动中。

通过开展此次庭院美化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家园,提升了人居环境舒适度,更激发了群众自觉树立爱护家园的主人翁意识。

接下来,青溪镇将继续紧盯“庭院美化”工作不放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措施打造绿色青溪。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

[ERROR: Can't use ?api, because the "api_builtin_enabled" configuration setting is false. Think twice before you set it to true though. Especially, it shouldn't abused for modifying Map-s and Collection-s. The blamed expression: ==> object?api [in template "layouts/cms_layout.ftl" at line 26, column 14] ---- FTL stack trace ("~" means nesting-related): - Failed at: #assign uri = object?api.class.getRes... [in template "layouts/cms_layout.ftl" at line 26, column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