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袁尚虞到报京乡松柏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943

袁尚虞到报京乡松柏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_副本.jpg

 11月1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袁尚虞到报京乡松柏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京乡主要负责同志,松柏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部分党员群众参加。

袁尚虞结合松柏村实际,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及时将党的好政策、好措施、好声音传递到松柏村党员群众心里。

袁尚虞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院坝会、火坑会、“双语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每家每户、入脑入心。

袁尚虞要求,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擦亮乡村振兴底色,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坚持以民为本,持续为民办实事,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办好实事。

袁尚虞走访帮扶户_副本.jpg

宣讲结束后,袁尚虞走访慰问了松柏村的困难群众,并到岑松河报友村河段巡河。

期间,袁尚虞还到报京乡卫生院慰问援筑援毕医疗队员,关心了解她们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

慰问援筑医护人员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