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对黔东南州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9日   作者:来源:黔东南微报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937

各位司乘朋友:

  欢迎您来到黔东南州。为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经黔东南州联防联控机制研究,决定对黔东南州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实行分类管理。

  一、将沪昆高速麻江服务区(双向)、温泉服务区(双向),厦蓉高速四格服务区、肇兴服务区(双向),玉盘高速施秉服务区(双向)五个服务区,设立为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专用服务区,提供休息、核酸检测等服务。过境车辆严禁驶入其他非指定服务区和驶出高速公路收费站。

  二、非过境车辆驾驶员及同车人员不得进入“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专用服务区”,可进入其他服务区停靠。

  三、本通告从10月9日零时起执行,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谢谢您的配合!祝您一路平安!

黔东南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2022年10月8日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