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扎实开展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日   作者:杨汉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645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羊坪镇各村劝导站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图片

 各村劝导站工作人员全员上路开展劝导工作,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劝导的方式,在各村口、路口等重点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文明劝导,针对农村客运车辆超员、超载、农用车载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无证无照驾驶等常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劝返,并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积极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图片

  通过扎实开展国庆期间交通安全检查、劝导和宣传等工作,增强了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加强了交通安全常识的普及,在全镇营造了打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

图片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扎实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充分发挥镇道交站、应急管理站及交警中队等部门和各村劝导站的职能作用,相互协作,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不安全因素,全力保障农村道路安全畅通、文明有序。

图片

图片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