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2日   作者:杨通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459


9月21日上午,蕉溪镇党委书记张仲富带队到蕉溪镇卓林木材加工厂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镇政法委员兰宏旭,镇安检、林业、消防、派出所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

张仲富一行对木材加工厂的进出人员登记扫码、员工定期核酸检测情况等进行检查,对加工厂生产车间、堆垛、仓库等安全生产隐患易发点进行仔细检查,对其消防器材设备、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灭火应急预案、员工特殊工种资质和培训等内容提出要求并进行指导,对于木材加工厂存在的乱堆乱放、消防灭火器数量较少等8条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张仲富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都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头等大事,切不可麻痹大意,坚决筑牢全镇辖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加工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限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消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