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打造宣传阵地 唱响防疫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0日   作者:周晔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114


通过院坝会开展防疫宣传_副本.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羊坪镇坚持把防疫宣传作为疫情防控的有力抓手,全镇宣传载体平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唱响疫情防控最强音。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的要求。大家要做到不扎堆,不聚集……”连日来,羊坪镇广大干部奔走田间地头、农家院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大力营造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

该镇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科普知识,做到科学防范疫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召开院坝会,为群众讲解防疫知识,向群众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疫情防控。

同时,用好“黔东门户”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线上宣传平台,及时推送转发《第九版新冠防控方案操作手册》《关于暂停举办相关聚集性活动的通告》等防疫知识及疫情情况,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重视程度,增强防护意识。

此外,利用流动宣传车,全方位、无死角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让群众掌握科学精准防控知识。在人员密集广场、重要路口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和标语,引导村(居)民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科学防疫。

今年以来,全镇共组织召开院坝会60余场次、线上推送防疫知识130余篇、张贴宣传横幅和标语100余条。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