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暂时停办相关聚集性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7日   作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766

广大人民群众:

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继续严格执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的要求。暂时停办一切聚集性活动,不扎堆,不聚集。进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和1米线措施。

望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配合执行,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违反本通告规定,不听劝阻继续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镇远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社会防控组

2022年9月17日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