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0日   作者:韩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9287

金秋沃野,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都坪镇在镇初级中学多媒体教室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全面总结全镇教育工作,表扬为该镇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作者及单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罗国超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少先队员用激情生动的致辞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花宣读表扬决定。


与会领导为受表扬的5位优秀教育工作者,11位优秀班主任,30位优秀教师,3位优秀校(园)长,3个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7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3位师德标兵颁奖。随后,获奖代表各自分享他们在自己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育人心得。她们的教育故事情真意切,令参会人员感动不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艳萍与各位教师分享感受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二是希望广大教师以人为本,教书育人;三是希望广大教师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四是希望广大教师淡泊名利,乐于奉献;五是希望广大教师严守底线,师德为先;六是希望学校强化教育改革,推动发展;七是希望学校夯实党建。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