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银到羊坪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9月6日   作者:黄雅琪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076


9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银到羊坪镇调研稻蟹产业、肉牛产业发展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军,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秀锋,羊坪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2_副本.jpg

黄朝银首先来到羊坪镇龙塘村稻蟹养殖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稻蟹基地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同时听取了汇报。对羊坪镇稻蟹产业发展推进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一行人来到羊坪镇石宝塘村富民生态养牛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羊坪镇肉牛深加工项目和品牌打造、肉牛育肥、市场体系建设等情况,对羊坪镇肉牛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在对羊坪镇开展防汛抗旱工作进行调研时,黄朝银强调,农村消防是重中之重,镇属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旱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侥幸、靠天等雨的思想,切实加强对抗旱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力度,广泛动员,千方百计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坚决打好抗旱硬仗。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