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春晖使者携爱心人士回访慰问困难学子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6日   作者:吴林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6823

2013年,在镇远县春晖使者蒋荣珍老师的牵引下,浙江蒙迪服装针织有限公司邹建良先生一行来到镇远,随即在村寨干部和老师的热情陪同下,走访了多个贫困家庭,走访对象大多是留守未成年人、家中有人重病、孤儿等特殊家庭。

近十年来,邹建良先生帮助镇远县困难家庭学生1000余人次,资助金额90多万元,捐助学生套服968套(9成新),折合人民币10万余元,其他捐款约3万,目前定点帮扶镇远县困难学生近70人,资助金每学期6万余元。邹建良先生每次和孩子们聊天,都会如同人生导师一般,给予人生合理的建议和心灵上的关爱。聊天结束后,大家都会被孩子们的淳朴与眼神流露出的希望所感动。

近日,春晖使者蒋荣珍老师携爱心人士邹建良一行对部分资助学生家庭进行回访,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与一定帮助。“邹叔叔像我的亲人一样待我好,我将铭记您的恩情,努力学习,将来像您一样帮助别人。”孩子们充满希望地说到。

邹建良一行在爱心助学的路上走了10余年,帮助了许许多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让他们可以逐梦飞扬。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