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助力镇远县报京乡乡村振兴短视频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7月30日   作者: 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258

7月28日至29日,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助力镇远县报京乡乡村振兴短视频培训班在报京乡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院长邹璿出席28日的开班仪式并讲话,报京乡短视频制作团队近30人参加培训。

IMG_0907_副本.jpg

邹璿指出,现阶段是短视频风头正盛的时代,对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的推广、农产品销售等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尽自己所能把报京乡推介出去,通过短视频赋能乡村振兴。贵州民族大学将持续提供智力支持,助推报京乡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0909_副本.jpg

此次培训由毕业于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长期从事影视纪录片创作和抖音短视频制作、运营推广,现任贵州字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导演、总经理、贵州一火抖mcn机构创始人路坤进行理论知识讲授,培训涵盖认识抖音、电商、短视频制作等,并分享交流工作经验。通过深入浅出、实例讲解等形式,让参训学员收获良多,激发了他们的短视频创作激情。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分为理论知识讲授和实地视频拍摄剪辑两个部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非常难得,将会认真学习,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做好报京非遗文化宣传、旅游推广等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