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县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帮助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0日   作者:杨涛涛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2401

“真的太感谢了!”2022年6月29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孩子父亲感动地连声道谢。

QQ图片20220630103656.jpg

当天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在好美溪小区周边进行例行巡查,发现有一名小男孩在路边大哭,一边焦急地喊着:“爸爸去哪儿了……”见此情景,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小朋友与自己父亲走散。

“小朋友,不要哭!叔叔一定会帮你找到爸爸。”执法队员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询问小孩是否记得家人联系方式。在执法队员的安慰下,孩子情绪得到缓和,告诉了家人联系方式。执法队员立即与小男孩父亲取得联系,并陪同小男孩一起等待。经了解,小男孩父亲送他上学,让他在路边等待,由于等待时间过长,小男孩就到处寻找父亲而走散迷路在路边哭泣。

不久,小孩父亲急急忙忙地赶来了,见到平安无事的孩子,握着执法队员的手,并连声道谢。“这没有什么,只是举手之劳而已,这也是一个执法人应该做的!”看到小男孩回到了父亲身边,执法队员才放心地离开,回到巡查岗位中。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