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涌溪村:开展“三清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   作者:田应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413

6月28日,涌溪乡涌溪村组织党员以“三清有我、党员先行”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中,党员们有的拿镰刀把公路沿线的杂草清除干净,有的用扫把将公路上的垃圾清扫干净。部分群众在党员的带动下也积极投入到清除公路沿线杂草的行列中来。大家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奏响了涌溪乡涌溪村党员干部、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劳动赞歌。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