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抓牢抓实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3日   作者:袁文启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111

2022年6月21日,江古镇重点围绕道路交通、平安建设等领域,抓牢抓实安全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bb64cec7aab4b76fa826300de7c37dd.jpg

在公路上,江古镇党委书记何坤均以“路长”身份带领护路员沿途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塌方路段。何坤均强调,近期江古镇雨水较广,部分路段冲毁,要立即放置安全警示设施,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安全。在公路塌方点,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疏通道路,保障行人和车辆出行。对损毁的路面,要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平整,保障道路畅通和安全。

26bc5bef8283d7a26b968e329757a89.jpg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广大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江古镇人大主席吴昌富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全力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吴昌富向老年人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法类型及防范方法等,以真实案例为宣传题材,为老年人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宣传课。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