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美化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金堡镇开展“三清、两整、一美化”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作者:袁萍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603

为进一步美化农村人居生活环境,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6月20日上午,金堡镇召开“三清、两整、一美化”活动动员大会。21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团员、部分村“两委”成员到镇岑旅游公路金凯村段、松明村段及六洞河沿线开展清洁活动。

在活动现场,金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志愿队伍对公路和河道沿线散落的白色垃圾、积存垃圾、建筑垃圾等集中开展清理,大家有的拿着扫帚打扫、有的拿着火钳夹捡拾白色垃圾,有的党员干部甚至直接徒手捡垃圾,充分展示了基层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形象。活动现场不时还有附近群众自发参与到活动当中。

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洁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提高了全体干部对巩固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认识度、参与度,同时也调动了村民建设美丽村容村貌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助力乡村振兴“强里子”,为“生态苗乡”的建设“亮面子”。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