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江古村:劝导交通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9日   作者:杨光红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820

图片3_副本.png

6月16日,恰逢赶集日,人流量大、车辆出行较多,江古镇江古村“两委”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服务。

图片4_副本.png

劝导人员分组协作,主要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醒群众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帽,对于无牌照车辆,劝导不要上路并引导如何办理牌照等情况。

本次劝导服务有效增强了驾驶人员对交通安全出行的认识,增强了交通安全出行的文明意识,引导其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养成安全出行的好习惯。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