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作者:谢熠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063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金堡镇组织镇安监站、派出所、水利站、综治办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设置咨询台,对过往群众进行宣讲并发放宣传资料,内容主要围绕农村消防、道路交通、禁毒知识、环境保护、自然灾害逃生自救等。面对群众的提问,宣讲员一一进行讲解。

据统计,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90余人次。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提高了群众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e6b878f149f6bb83a69e9e5be51ae10.jpg

活动下午,金堡镇人大主席组织镇安监站、平安办等部门前往羊满哨村开展安全宣讲。宣讲内容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宣讲同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惑,提升了群众安全素质。宣讲结束,还对辖区内的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