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镇远:公安情系留守未成年人 设立关爱基金开展募捐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作者:龙冠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1339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党委安排局妇委会设立“关爱留守未成年人基金”,并组织全局民警、工勤、辅警进行募捐。

1.JPG

据了解,县公安局妇委会的捐款倡议书发出后,得到广大民警、工勤、辅警的积极响应。

此次募捐活动,镇远县公安局妇委会共收到爱心捐款13742元。所收爱心捐款,主要用于镇远县公安局帮扶村江古村、江梭村、大岭村的困难留守未成年人。爱心基金专人专账管理,定期公示,财务透明,将广大民警、工勤、辅警的爱心传递到困难留守未成年人手中。

下一步,镇远县公安局将通过各种渠道向基金注入资金,采取单位自筹+募捐结合的方式,以实际行动关爱困难留守未成年人,帮助他们幸福成长。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