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县委理论宣讲团到报京乡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756


3313a8b54f03856d7d591cc81d9b79c.jpg

5月23日,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阳广伟到报京乡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京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四大员”、卫生院、派出所、信用社、报京中心校等参加会议。

会上,阳广伟深入分析了新国发2号文件落地贵州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文件的具体内容,对贵州“闯新路”的总体要求、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有强烈的战略意识、保持坚定的策略定力、善于发挥战略优势、强力聚焦战略重点,切实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阳广伟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全面、系统的论述和深入解读。并激励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贡献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整个宣讲过程既有理论高度又含实践深度,内容丰富,听会党员干部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文件精神,主动抢抓机遇,奋力推动报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