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作者:杨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94


5月19日,逢羊坪镇赶集日,羊坪镇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出动检查人员30余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7起,其中未戴头盔24起,无证强措1起,拆除雨棚16起,共查扣两轮三轮摩托车56辆,教育未戴头盔20余人。严格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治,发现一起、整治一起,有效净化了全镇道路环境。

同时,检查人员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对出行群众进行教育引导,提醒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不乘坐超员、超速和非法营运车辆,引导驾乘人在思想上重视交通安全,时刻保持警惕之心。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