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精准监督,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作者:杨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65


cb51ca660a8eb972f84ae455621deb1.jpg

近日,羊坪镇纪委工作人员齐上阵,集中开展集镇内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

“企业目前生产情况怎么样?各项惠企政策熟悉吗?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企业运营中是否遇到过阻工、强揽工程等问题?项目审批是否按程序进行报批?是否存在久拖不议等问题?”羊坪镇纪委书记在实地走访集镇企业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营商环境是反映地区经济状况的“晴雨表”,更是滋养企业发展的“培养皿”。羊坪镇纪委紧紧围绕惠企政策的落实实际以及干部作风问题,以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导向,以助力企业发展为出发点。督查过程中,镇纪委紧盯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对非法侵害企业利益的行为“零容忍”,真正实现让各项惠企政策不仅“看着美”,更要企业实际“吃到嘴”;紧盯干部作风问题,力争从源头遏制党员干部作风不正、工作不实、服务不优、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以权谋私等突出问题,助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向优。

截至目前,羊坪镇纪委共走访企业15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7条。下一步,羊坪镇纪委将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持续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