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作者:阳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825


指导群众使用方法_副本.jpg

5月16日,报京乡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困难残疾群众,为他们送去轮椅、拐杖、盲人电饭煲等辅助器具,将党委政府的关心传达到基层一线。

每到一户残疾群众家中,乡残联负责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帮助安装轮椅等,指导他们使用方法,有效解决了残疾群众出行难、行动不便等实际问题,并向他们宣传《残疾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为群众送去轮椅器具_副本.jpg

“太感谢你们了,为我送来了轮椅,不仅坐着舒服,还能自己慢慢‘走动’了,现在政策真的太好了!”松柏村村民杨桥英坐在新轮椅上激动地说道。

走访慰问结束后,乡残联还到松柏村、石桥村等督导村级残疾人协会建设情况。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